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阿周的博客

uniharmony's hom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失踪了么?  

2005-11-27 12:16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这一个月没更新,很多人还以为我消失了,呵呵。谢谢大家的关心。我很好,只是现在搬回学校住了。学校里面什么都好,就是上外网太不方便。要是http还能勉强找找代理,可是要在msn space上登陆必须通过https,残念。。。所以这一个月来我基本上都是处在看帖不回帖的状态,各位多多包涵~

 

前不久收到在海外的表哥的来信,他说很喜欢我的blog,both the articles and the pictures;还有moy的留言和萃儿的短信。很感动,所以跑上来和大家问声好,感谢继续关心我和我的blog的人们。

 

我这一个月总体来说过得挺滋润,学校里也不是非常忙,基本上只要是天晴,下午都会去踢一会儿球。然后继续在看《西洋世界军事史》,很赞的一本书。再有就是在用java写一个斗地主的纸牌游戏,GUI用的是SWT的,觉得SWT真是好用啊,比AWT和SWING爽多了哈哈。

 

从国庆节过完就打算要装车——当然是自行车。到现在已经囤了一堆零件,估计年底之前能装出来吧。唉,本想一两个星期搞定的。不过我现在也不急了,慢慢装,东西选好一点儿。

 

前几天定了博士阶段的方向:Halftone,翻译过来叫做“半色调”或者是“挂网”,属于计算机图形学的范畴。这两天在啃书ing,导致其他的看书进程以及写java游戏的进程都block了。老板让我两三个星期内熟悉这个topic,可是我连图形学的课程都没上过,汗啊。。。

 

先想到这么多,先写这么多吧,祝大家都过的好!

 

ps,不只一个人问我怎么在游记里帖这么大的照片的。说实话,我很不喜欢现在msn space的相册功能,觉得那个浏览照片的控件做的很不方便。所以我把照片都传到msn space的相册里面,但是没有在自定义里面加上到相册的链接。这并不会妨碍我在游记里面引用这些照片。直接用HTML编辑插入图片就好了,呵呵 :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